Author image
依米团队的全职邮差

依米的面子书专业和部落格是由一个叫珍莉另一个叫晓盈的人共同经营。我们两个都有一件很想做的事情就是帮助我们想帮助的人,所以我们开始策划和准备一些小活动然后把照片和资料都放在网上与大家分享。我们的面子书专业是在2014年成立然后这也是我们依米迈出的第一步。但是呢,现在的我们还不是特别有能力所以能做的事情也不是特别多,不过我们真的不想因为这样就放弃所以现在的我们就尽力做我们能做的事情。我们很希望能够借着我们微不足道的力量为这个世界做点事什么,也很希望我们给的资料能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
最后,现在就由我们这两个不专业的邮差们为大家传递温暖!

更多关于我们 :

Friday, February 13, 2015

你我他的故事02 : 其实我也能很好

Hiiii , 你们好 。我叫晓盈。
我长得很普通,
样子很成熟,但我实际年龄真的不超过20岁
还有我很喜欢微笑。
我是一个很开朗的女生,同时很固执和爱逞强。
我对自己看法和想法不会轻易改变,
可能对方是长辈,
长辈说的话我会听
但是我自己本身能不能接受
那是另外一回事咯。


我来自一个很幸福的家庭,
虽然家境并不富有但是却很幸福
我也很喜欢这样一个环境。
我知道我的家人,很疼我
虽然不曾表达,但是我都知道,
谢谢他们一直都很爱护和包容我。
我记得,我在六年级的时候
和我父亲说过,
“如果我们家有复印机多好啊,就不用那么麻烦了”
几天后,我爸爸真的买回来了。
几年后,复印机坏了。
因为修理需要很多钱,不如买一个新的比较划算。
所以我们暂时没有再理复印机了。
学校要学生做FOLIO,
我需要用到复印机,
我哥哥又买了新的。
真的很谢谢,我亲爱的家人。
等我有能力了,我一定会好好照顾你们的。




我很喜欢和别人说道理,
可能他是我的同学、朋友、家人或者长辈
我都喜欢和他们说我的看法。
我时常和我的朋友们说,
不要浪费食物
非洲的人很难才能吃到食物
有的朋友会觉得我啰嗦
有的朋友会觉得我很烦
但是也有的朋友会觉得我说的话很对
所以开始了珍惜食物。
我愿意去尝试,一切我想尝试的。
但是有的时候,是真的没有勇气和信心去尝试
这个时候我会激励自己,还有逼着自己
我不想有遗憾。



 有一次,我们一起在一间餐厅吃东西
他在大家的面前
说了一句,我不曾忘记过的话。
那句话,真的让我特别难过,
她是我很尊重的一位长辈
我不明白他为什么会说出这样的话,
那一刻,我不哭不闹,不生气
我笑了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才好
我只好笑
我知道我必须顾及很多事情
所以我宁愿安静,选择微笑
除了微笑,我什么都不会了。
我突然觉得自己好可笑,
我在他的心里是这样一个人 ?
好了,我明白了。
就是因为我很普通,所以就要被你看不起了吗?
对,我是普通,但是我相信我的未来一定一点也不普通。




就在三年前,我开始有了梦想
梦想虽然来得太突然,
但是却很幸福。
一开始,我和朋友们分享我的梦想
但是他们的看法就是不可能
有那么一句
“梦想总会给现实打败”
而我从来都不听。
我对梦想的热诚只有增加,不增减少。
所以每当有聊到梦想的话题
我总是热情如火。
自从有了梦想,我才知道我很好
我才知道我自己有那么多优点
我才知道其实我不差!
梦想,你知道吗?
是你,让我改变了
是你,让我觉得自己也可以很好
是你,让我的生活变得更精彩!
我,是一个追梦的人!
我不理别人怎么想我,
怎么说我,
怎么看不起我
我就是想要实现自己的梦想!


所以,我从小开始做起。
我和我最最最亲爱的干姐姐一起去实现属于我们的梦想,
我们一起成立了Love and Warmth 爱与温暖 这个面子书,
一起去实现梦想。
从两个人开始,
慢慢变四个人,
再变七个人。
真的很感谢,我的朋友们愿意和我一起
到老人院孤儿院等等。
我希望尽我能做的,就尽量去做。



再次重复一次,我叫晓盈。
是一个90后的,女生。
我很愿意听到你的故事,
你愿意分享你的故事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